[安全学院]汇安奖学金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0

一、奖项设置

共评选10人,每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

二、申请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行为规范。学年内未受到任何处分。

2.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勤俭节约。

3.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综合素质优秀。上一学年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中排名前50%,无挂科。

4.毕业意向就职于汇安消防并与公司达成意向(或签订合同的)的同学成绩在本专业的排名情况可适当放宽。

5.获得学校设立其他奖学金的同学,可以申请本项奖学金。

三、评定程序

1.成立汇安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

  长:王恩元  王思华  邱平安

副组长:孙留涛      蒋小建

  员:刘晓斐、时国庆、王  凯、朱国庆、刘洪永、刘  宏、杨永良、朱金佗、张伯权、刘世通

2.学生根据奖学金申请条件,向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提交《安全工程学院汇安奖学金申请表》,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并提出初评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汇安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审定。

四、相关要求

汇安奖学金获得者有义务配合深圳汇安消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消防技术咨询和产品宣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