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薪火奖学金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薪火奖学金实施办法》精神,现将2019-2020学年度薪火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和标准

10名,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

二、评选范围

学院2017级、2018级在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学生。

三、评选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热爱学校、学院,对本专业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强烈的认同感。

(三)学习成绩良好,英语成绩及格且课程加权平均成绩70分及以上。

(四)实践能力强,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身体健康。

(五)免研至本院的本科生优先。

(六)本奖学金不得与国家级奖学金、其他企业奖助学金兼得。

四、评选程序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薪火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同时准备相应支撑材料,提交到年级辅导员。

(二)学院团委对奖学金申请者进行初审,并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初选名单。

(三)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四)学院薪火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捐赠方、土木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组成)审核确定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