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力奖学金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1

成立背景与建设内容:110周年校庆期间,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共同发起向学院捐资设立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奖学金,以进一步鼓励管院学子提升组织领导力、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意识。领导力奖学金每年从经济管理学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中评选表彰组织领导能力突出的学生,每生每年奖励3000元。

实施方案:首先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各级学生组织根据本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参评对象进行初审并进行排序,最终由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奖学金基金理事会在参评候选人中,综合各方面评选领导力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公示。

收益群体:在过去的两年里,学院已累计对12名学生进行表彰,发放奖学金36000元。

预期效果:鼓励学生坚守本心,不懈奋斗,勇敢追求,努力去实现自身的人生理想,做贡献的人,积极为社会贡献价值,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