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

发布者:何海明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

根据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天津众智汇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智汇安)在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资设立“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及奖励标准

(一)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为我院信息安全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50%,同时年度学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中基本素质测评达到良好以上,发展素质测评得分位于专业前50%

3.积极参加校级及以上信息安全学科竞赛,并获得较好名次;

4.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有信息安全企业实习实践经历者优先;

5.在满足上述条件的基础上,有意赴天津众智汇安实习、就业,或承诺将来毕业后到众智汇安建功立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具备参评资格:

1.休学或保留学籍的;

2.本学年学习课程有不及格科目的(补考成绩不计);

3.本学年或在奖学金评定期间因违反校纪、校规、法律、法规而受到通报批评(含通报批评)以上处分及以往所受处分没有解除的;

4.没有或无法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

5.学校规定的其它不具备参评资格的情况。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针对信息安全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每个年级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申报及评选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报: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及评选条件,向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和相关证明材料至年级辅导员处。

(二)学院审核:学院学生工作组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并汇总,汇总表(见附件2)及学生的申请纸质材料报送至“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专业老师评审。

(三)集中评审: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奖学金获奖名单并进行公告。

(四)公开表彰:组织表彰会颁发证书,发放奖金。

  三、工作要求

(一)做好前期动员。“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为首次在我院设立,请各位老师做好动员申报工作,确保全员知晓,及时申报。

(二)做好材料审核。各位相关老师要扎实做好申请材料审核工作,指导申请人认真准备材料,严格按照指标名额报送申请材料。

(三)做好舆论宣传。请各系(部)着力宣传设立“信息安全专项奖学金”的意义,帮助提升企业形象,积极推荐学生到天津众智汇安创业发展,共赢未来。